week①④

▶戒了微博坚持了keep,但是感觉学习的效率不是很高,进度也别满,内心焦躁,急于求成,自律性也下降了。大概戒网模式要开启,作息也要同步上线,不要熬夜要早起。不要急,复习要有质量,也不要说自己不行,咬咬牙就前进了,我相信只要这段时间踏踏实实完成既定目标,每天学习吸收,一定会有所收获的,至少给自己一个问心无愧吧!

▶去剪了头发,大概是最短的一次,不卷一卷就像个土里土气的假小子。第一次给植鞣革上油,第一次感觉皮料是有生命的,油亮油亮的很好摸。

▶买了护照size的轻量纸,今年要用的本子已经凑齐了,只是快递还没到。上岸前不会再买了,发誓!

▶我真的是一个超级没有自信的人,不太喜欢在人群中总是怯懦的自己,虽然说性格很难改变,但是我也希望自己能具备这个年龄应该具备得当大方,在任何场合都能应付自如,而不是选择性回避,要有意识的让自己转变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z-ooo | Powered by LOFTER